close
Dear My  Baby - Happy




今天是一年中,唯一屬於妳的一天!


想必我寄給妳的包裹已經收到,


今年沒能陪在妳身邊唸卡片給妳聽!


不過相信用電話也很有心吼~


哈哈~


今年雖然沒有太多的預算,


不過...


每一樣禮物都擁有了滿滿的心意!









親手縫製的草莓蛋糕手機座!


雖然不是真的蛋糕,


但卻比真正的蛋糕更實用,


能裝下妳和我們溝通橋樑 ─ 手 機!


和妳的手機顏色很搭吧~


˙ˇ˙












慢慢摸索著書本,


所產生的小熊毛線娃娃!


是我的第一個毛線娃娃,


當然也是屬於妳獨一無二的禮物!


雖然沒辦法繡上妳的名字!


不過卻是繡上這特別的一天10.27。


希望妳會喜歡她,把它當作是我們妞ㄦ一樣!


陪在妳身旁,渡過每一個漫長的夜晚。








100%出自包妞我純手工製的"包小書之超愛Happy part 21 y/o 紀念本"



【封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這張圖是我畫的~


或許沒有畫的很美!


但卻是我用心畫出來的作品!


這幅畫點出寶貝~妳不孤單!


即便分散各地!


妳我友情不散,我們在各地祝福妳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們的Happy寶貝!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