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弟順利有了學校的關係~

我們全家去了一趟日本!

這次去日本已經是第三次了!!

我再日本的整整的五天裡,

發現了好多事情...

原來台灣真的很小,

值得學習的事情真的太多,

最重要的事情,絕對不是只有責怪某些人!!!

我認為台灣要變得和其他國家一樣強壯!

最重要的首要步驟就是:

我們自己要先改變,

我不敢說台灣一定比別的國家不好,

但是我這次去到日本,

真的只有兩個字來形容我的心情...

那就是羨慕...

真的..

就是羨慕這兩個字。

我羨慕出生在這個國家的人們..

就算我在這個國家很窮苦,

過著不富裕的生活我真的也願意。

為什麼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說實在的..

要說清楚太難了!!

任何事情都需要好好改變才有辦法的。

或許大家在看完這篇文章後..

會認為我是個崇日文化的人..

但我說真的...

這種事情你們有機會去看看別的國家,

才回發現台灣真的是那麼的..

最重要的就是改變。

不是一、兩個人改變就好的...

而是每個人!!

真的!

這就是我這次出國回來的感想..

好好改變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