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H R I S T M A S!我在幹麻?


哈~


有♥ 上人的我~


在這冷冷的冬天裡一定也是要表示一下心意囉!


所以考完身評之後~


馬上和雅喻飆到東海的 " 點心魔法師 " 


可惜聖誕小袋袋賣完了~


袋袋很CUTE的!


後來還是挑了另一個聖誕禮盒!


這家餅乾超好吃的~~~


是上次和雅喻來逛東海時無意間逛到的!


下次有機會寒假帶一些回來請妞妞吃吃看~~~


後來四處逛逛就遇到 "采紋 & 恆宜 & 俐陵 "


哈哈~


大家也是考完試要出來relax一下咩~


之候買了些日用品就準備騎車去買我的晚餐~~


將!將!!





好吃的雞排~~








有看到 " 結帳人員:萱萱美女 " 嗎?


點完餐後才發現寫萱萱美女!


結果我跟雅喻回想一下才發現...







她就是萱萱美女....


整個大傻眼 !=  ____  ="







快看雅喻這眼神~~


哈哈~





等待過程中....


不忘自拍一下~~


這雙鞋可是妞ㄦ在專三時送我的喔!


沒想到今年可是第一次穿上它出門呢~~


嘻嘻 ^ 皿 ^ 






蒙面二人組!


哈~


*******************************************


Dear小乖乖


祝你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雖然不能一起渡過這美好的節日!


不過有收到我滿滿的心意就好~


哈哈~


記得我說過的!


我要出招囉!


你可以做好心理準備來接招~


哈哈^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