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0


是我們大家約好要一起歲末年終聚餐的日子囉!


雖然上週的胃不太舒服~


不過這週依然還是要和大家一起聚餐的啦~


一開始大家都狂掃各自所需的食材,


但這時我突然覺得我的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


先是胃悶悶痛!


但固執的我還是決定要硬ㄍㄧㄥ完這趟難得的聚餐...



就在吃約6分飽的時候...


整個胃超不舒服的!!


後來整個誇張到上吐下瀉...


若要問我去千葉吃飯得到了什麼...


我會告訴妳   


答案是馬桶&衛生紙&止瀉劑...


天ㄚ...


我現在只想祈禱在未來的幾個重要的日子裡...


可千萬別再給我拉警報了...


總有股身體越來越差的感覺...


雖然只有在腸胃道!


唉~


不過還是要~


感謝當天陪我先回家的珮珊,辛苦妳了,陪我度過難熬的痛苦時刻...


感謝當天敎我按穴道的小雞,謝謝你了!雖然也不知道後是不是點穴道的功勞!哈哈~


回到家透過MSN問候我的健楠,雖然那時我沒空回你!不過還是謝謝你的關心~


感謝當天幫我奔波到藥房配藥的若玫&堯婷~若沒有這些藥...我想我可能會...妳們意會就好~^口^

感謝當天到我家的雅喻&蕙瑜&義肢鴨~


感謝有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