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為了今天的身評技術考!


昨天晚上我家來了個難得的客人~


那人就是~~~


將將!!


 " 若玫 " ~


哈哈~


來我家沒什麼東西可以招待妳啦~


所以晚餐就去北勢東路吃超級飯桶囉!






哈哈~


拜託!


因為要開夜車ㄟ~~


在這期末考週裡!


一定要先把自己的ATP給補充好ㄚ~~~~







只能說吃完很飽~


哈哈!



飽餐一頓之後~


和若玫又殺到森野~買了消夜的麵包和早餐!


回家前又騎到清心買了我們的飲料才又回家~~~~



一次考六個題目!!


是以前在馬偕從沒遇到過的...


胸腔  心血管  腹部  十二對腦神經   小腦  全人!


以前馬偕技術考,


是有分期中和期末的!


這次範圍好多...


光這點就讓我整晚睡的不太好>"<


而且現在我發現我好像真的老了...


以前背技術好像根本就不是問題,


現在好ㄎㄟˊ喔!!!




搞到凌晨四點多睡...早上七點多又爬起來看...










不過現在!!





已經考完囉!!!!



好開心ㄚ!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跟12對腦神經好有緣份喔!



以前五專考身評  也是考到12對腦神經耶~~~



距離放寒假又前進一步囉!



這是今天考完雖然很累...


但心情還不錯的一拍~~






雖然黑眼圈很可怕!


哈哈~






小妞!


最愛妳啦~~


希望我給妳的 " 小妞牌棒棒糖 " 能夠給妳加油的力量!


找回妳的動力!


別因為外在的事物,


讓自己的內心給慌了陣腳唷!


懂嗎?


不管妳怎嚜了,


我都會陪著妳的!



就像妳也一直陪再我身邊一樣。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