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以前的主管共進晚餐,

談話中不免要提到明年要做的事情,

其實聽得出來她認為自己想出國的事有點不以為然,

心中還是有點點難過,

她仍然老話一句鼓勵我繼續念研究所,

其實我知道我是要繼續念書的,

只是現在的我被這樣的環境弄得不是很愛這工作,

其實內心深處還是喜歡護理的,

我一直告訴自己就去國外開開視野,

找找自己的定位點,

一年的時間就好,

不趁年輕怎麼有勇氣可以跨出這一步???

或許在這一年內我可以的話繼續加強我的語文能力,

那麼未來的可能性,可朔性是否又更多?

 

 

講歸講,雖然有那麼一點難過,不過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兩年後的自己,

會成為怎樣的人,

每一步都會影響著未來的!!!

自己不抓住,誰又能抓的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