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是妞ㄦ們約好要去動物園的日子~


但礙於早上我得去馬偕抽血~


所以就約了比較晚一點的時間囉!!!


【感謝H妞一大早陪我到馬偕抽血~】








捷運上一定要給她拍一張:)


以上為今天成員!
左起【 T 妞 、me 、H 妞 】



換車在換車之後終於到了動物園站囉~~









為什麼我會拿著和T妞一樣的票根呢@@?


因為我搞笑把學生證拿給我媽去報稅了!!!


所以多花30元買了入門票 > " <


【全票 $ 6 0 、 優待票 $ 3 0 】










因為熊貓的關係~


搞的動物園裡一堆有關於熊貓的周邊產品!!


一進到動物園裡面~


工作人員就給我們號碼牌~


10:50 ~ 10:59


整個害我們超趕的!!!


一進去裡面超多人!


即便今天是星期五,


還是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


還有幼稚園老師帶著一堆小朋友來到動物學認識動物@____@"


還有類似像是護理之家的機構,


推出一些長期居住在護理之家的病患出來接觸大自然!


這些Push他們出來的工作人員真的好偉大!



熊貓真是不盡責!!


這是我的感想~


看了好久都找不到它們在哪!!!


還好H妞有拍到一張~







哈~


根本就沒不到30秒~


就得離開了~


看來以後就等到它跟國王企鵝和無尾熊一樣!!


失去人氣時,愛看多久就多久吧~~


ㄎㄎ~~






這是我們妞ㄦ買的紀念品,


裡面是牛奶糖或是水果糖。


【一個 $ 8 5、在我們殺價後兩個 $ 1 5 0 】







































好怪~


我走一整天都腳不會痠~


T、H 妞 兩個已經投降啦~


so...


後來大家就花了【五塊錢】乘著遊園車~


回到入口處~










各式各樣的便便~


超可愛的啦~!!





總之~


超愛妞ㄦ們一起出來玩的!!


因為知道~


以後我們畢業這樣的時間是越會來越少的!!


也因此我們也就特別珍惜!!!


期待下一次我們大笑的旅程~~~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