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7 Day 1】


話說~


咱們Happy好一陣子沒來台中中啦~


所以很臨時的在一週前約好之後,


一眨眼,馬上就到了見面的時間~


上次來台中時,


傻傻的沒定花現的位,


也就因此沒位子坐!


這次說好要補回來~~~~~


所以決定吃【花現鳥地方】












來這點的一定是他們的大招牌~~~~>>【乳酪鍋】$ 210~230


 ( 依照肉類種類不同,價位也不同。)


嗯嗯~好吃好吃~






吃飽不免俗的要再來拍一張啦~


哈~我們兩個真不愧是好朋友,


超有默契的....


穿同色系的上衣 + 一樣是牛仔褲 + 一樣的項鍊(而且不約而同的都只戴兩個小戒指項鍊。)


實在是太誇張的默契啦~~~~



* * 下 午 乖 乖 的 在 我 家 弄 Happy 的 專 題 * *


到了晚上又是瘋狂的逛逢甲,


不愧是好朋友,


有說不完的話題,


相同的喜好,


巴不得每天在一起哈哈哈~~







【2010。03。28 Day 2】



隔天一早,


由於前一晚說好要一起吃早餐~


所以早上起床梳洗完畢後,


就跑來我♥的早餐~~~


  麥  小  登 ! ! ! 














美好的早餐要先用豆漿乾一杯~~






Happy早餐吃 → 豬肉蛋餅





我的早餐吃 → xx蛋吐司~(太餓了我...可怕的吃像...其實我會這樣都是被逼的...>"< )





吃飽喝足後~


就出發到我們今天的行程,


 〝 東海大學 〞





到了校門口,


不忘要當觀光客的拍一張,


哈哈~


很碧姬,因爲我們拍照外面的馬路....


有很多機車在等紅綠燈,


很尷尬~~~哈哈



進到校園裡面,


看到這牛牛~


很可愛於是....






我就跑去擠ㄋㄟㄋㄟ...


哈哈~


我不是色狼~~

















來到這裡~


不外乎就是一直拍 一直拍 一直拍~~


除了拍照還是在拍照~~


哈哈~就讓我們年輕不要留白嘛~~


在東海玩累了之後,


就跑去位於藝術街的 〝春 水  堂 〞


喝喝我們兩個都 ♥ 的珍珠奶茶!













等飲料的過程中,


擤鼻涕的擤鼻涕,


照鏡子的照鏡子,


哈~


不外乎也要合照一張~~





上菜 ! ! 










↑ 看起來很可口的珍珠...


 一杯要價 10元。。







↑ 整個很認真的在加珍珠,招牌不屑的表情又再度出現  =       =|||
















哇哈哈~~


My Dear Happy:


我想這次會將是妳最後一次來台中找我啦~


呵呵~畢竟我五月中就要行李款款ㄟ,


回台北去啦,


看妳還這麼38還寫小卡片謝謝我幫忙,


讓我覺得妳太見外啦!!


好朋友是幹麻用的,


不互相麻煩對方~怎麼行呢~~


真是的~


在來就是要期待五月份咱們四妞的....


 " 高雄雄 "  +  " 墾丁丁 " 之旅啦~~~


四月還沒到~


就再期待五月啦~


哈哈˙ˇ˙


總之,還是最愛妳啦!!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