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妞妞聚會,


Happy提議要去吃乾杯~


於是來到位於忠孝敦化站的"小乾杯"




話說咱們怡因探聽到今天是"乾杯超值午餐"的第一天,


整個吃起來比以前便宜很多,


於是趕快點餐來享受一下,






今天的妞妞成員有...





Happy妞  &  me





婷妞  &  圓妞





哈哈~上菜囉~


我和Happy都是點超值午餐的  雞腿肉、豬五花【 $ 140 】

在加套餐白飯、沙拉【 $ 50 】

以上均需收服務費10%





話不多說~

馬上開動,看我吃的這麼投入就知道很餓...

Happy進行烤的動作。






哈哈~吃飯也不忘要拍個照~~~





也不忘偷拍對面的婷妞 & 圓妞~

圓妞一臉疑惑加不悅~

哈哈~~~





哈~這是Happy送我的章魚~

好可愛~

愛不釋手~~

顆顆^__^









↑ 
自以為嘟嘴~



哈~


接下來


各位看官請做好心理準備~~~


來吃乾杯~


必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


"  親 親 豬  五  花  "


哈~這可不是貪小便宜為了那盤肉ㄟ~


是來這的一個紀念 ! !  好嗎~~


呵呵~~








哈哈~~羞 ♥ 

【婷妞說我和Happy的Kiss 像是認識一年而已~~ 】





【 而她跟圓妞的Kiss 才是認識七年勒~~  哈哈~ 】







咱們親親得來的豬五花~~

Ya  ^ 口 ^




親的過程中~店員會拍下我們親親的照片~~~

後來我們跟店員盧一下之後~

他們就答應洗照片給我們~

哈哈~















with  婷妞 ♥





with 圓妞 ♥





with  Happy 妞  ♥





和乾杯店員合照~




整體來說~


乾杯的好吃與否,


跟妳的烤肉技術有很大的關係~


哈~


像我跟Happy這種顧講話,


忘記在烤肉的,很有可能會吃到烤焦的肉~~~


哈哈~ 太搞威~~


不過乾杯本身的食材很新鮮,


又有事先調味過,


大致上都很不錯~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順便帶個 愛人去親親豬五花一下!


嘿嘿~~



妞妞說好下次聚餐就去汁開的鐵人九番喔~~


決定好就來約時間吧~~~


哈哈~


我要把握好最後的時間來盡情的玩個夠 ! ! !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