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因為才剛放完一個假期,


對很多事都覺得沒什麼動力,


這個寒假之後,


我覺得我失去的東西比得到的東西還要多很多!


這其中當然包括了一個"他"


他是個很溫柔又細心的人,


但我還是和他沒有緣分吧!













最近常常我在想為什麼當我年紀越長,


愛情維持的時間卻是越短...


自我反省才發現...


我的內心常常希望有個人可以陪伴在我身旁!


在那當下自己會有那麼點希望談一場甜死人的戀愛,


我很清楚明白知道自己是喜歡什麼樣的人,


但到現在我也還是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才是適合我自己的,


想一想...


到最後才發現戀愛這種東西,


好像不太適合我這樣的女生。











是該釋懷


也是該放棄


I must to giving up again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