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實習開始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沒什麼不適應的,


從以前五專是這樣,而現在也一如往常是如此。


在澄清實習,讓我體會到不一樣的醫療體制,


雖然體制不同,但都大同小異,


而Routine這東西,不外乎就是熟能生巧,


老實說,實習,我超愛。


痛苦 不痛苦 取決於你想法的一瞬間





若不把實習當成是進入職場前的最後訓練,


想必未來進入職場,


學姊們也都以為你都會也不會再教你了,


當身分已經不是SN的時候,


也就不能理所當然的說自己什麼事情不會,


何不利用僅剩的學習時間,


來好好提升自己的護理能力呢?


說真的,


實習五週,


我還嫌太少,


還不夠呢!


摸著良心問問自己!


五週實習完之後去臨床能獨立照顧一段病人嗎?


相信在這沒有人可以回答肯定的答案!





對於很多事情出於無奈,


對於一些人的做事態度,我感到不屑、嗤之以鼻!


但換個角度想想,那又如何?


所謂一種米養百種人,


這點不該意外才對!


出自於獅子座又有A型人格的我來說,


對於這種人還真是覺得想改變一下她們的做事態度!





哈!


說到底...


關我什麼事?


就做自己吧...


記住一句話!


痛苦 不痛苦 往往取決於妳想法的一瞬間!


那所有的問題都能解決的!


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nation 的頭像
    Carnation

    My little stars ~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