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實習

→精神科。



對於實習的醫院完全沒有什麼缺點的 ! ! !

硬要說那就是每天早上五點多起床,

六點10幾分要到澄清醫院搭 " 7 5 "號上班去!

但後來久了根本也不覺得遠了^___^

說說對醫院的感覺吧~

第一次到軍醫院實習原以為氣氛是會很嚴肅的,

實習完三週後發現我錯了,單位的學長姐人都很好,

不僅很有教學精神,很願意放手讓我們去學習,

對SN也很好,讓我們感到在這裡是有Function的,

這種感覺和以往實習的學姊感覺差很多@"@






除此之外,

我也很幸運的能夠被懿琨老師帶到實習,

一點一點的帶給我們來到這該學到的,

此外還帶給我們珍貴的"藝術治療",

讓我們幾個小蘿蔔頭重新認識自己!

也透過這次也讓我更瞭解每次回外婆家給我的壓力,

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大的問題,

每次難過完擦乾眼淚就忽略這些事也不是辦法...

老師和大家給我的建議,我也會銘記在心的^____^




最後 ! !

要感謝和我一起同甘共苦的小天使們 ︿ ︿

因為有妳們,我們才能這麼順利的走完這一踢實習~

愛死妳們了啦 > 3 <



特別要感謝兩個小妞 ! ! ^_^

*心瑜*

每天和我一樣早起,互載,一起趕公車,

上班一起互救躲怪怪的人,【志○、○堂   ○ = ?    哈哈】

下班後在車上聊聊~

一起到北勢東路帶我去吃我沒吃過的店!

有妳陪伴真好  =  D


*怡秋*

小傻妞一枚,

別在對自己沒有自信,相信妳可以做的很好ㄚ ! !

學業實習上我給妳滿滿的鼓勵和勇氣!

而另一方面換妳給我滿滿的鼓勵和勇氣!

真不愧是我的新歡!

我的Daniel  ( Kitty貓的男朋友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nation 的頭像
    Carnation

    My little stars ~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