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後,
每天都過得還算流暢..



自從開始獨立之後,
每天的事情都必須要自己負責!
一天有6-8個病人的命,
背負在我的肩膀上,
尤其在這C V + G I的病房裡,
處處充滿危機..
心律不整的心律不整,
BP Down的Down,
不是上面bleeding,就是下面bleeding...



每天的LOADing真的不小..
每天都過得很緊繃,
為了希望不要delay下班,
把時間壓縮在壓縮,
甚至午餐都忘記了,




就在昨天下班我在換衣服的時候,
秋蓉姐拿了一張小卡片給我,
看完我馬上就熱淚盈眶了..


『忙而不亂,累而不疲;
忙得快樂,累得歡喜。
嘉琦,恭喜妳撐過一個月囉!
繼續加油囉~ 秋蓉06/30』


這是我工作後第一次落淚,
不是因為什麼草莓族那類的原因,
而是很感動學姐給我的鼓勵,
在我面對臨床的這一步步當中,
真的要很感謝秋蓉姐,
一步一步的帶著我,
讓我這個沒有臨床經驗的學妹,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終於獨立了,
雖然我會比各位姐姐晚一個小時下班,
但是大家都對我很包容,
願意教我!



還有在我抽血抽不到或是IC on不上時拉我一把,
By the way...



今天就在我中午忙轉床要急on 一床IC,
隔壁床又發燒到38.6度要抽Blood culture時,
又急又慌的我突然看到瓊容姐在病房門口對我招招手,
問我吃飽了沒,
然後丟了一個現烤泡芙給我,



我又快要熱淚盈眶了!



oh~臨床真是令人變得有點多愁善感說...





希望接下來能夠和姐姐們一樣,
都可以準時交班、寫完記錄!



眾多姊姊給我的加油後~
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go go go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